Friday, March 11, 2011

痛 • 爱

每个月的那几天都很不舒服,肚子痛得只能躺在床上,四肢无力......

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,到底该怎么调理呢?吃补品?做运动?早睡早起? 

一个女生长这么大还不会照顾自己,真是的......还说要照顾他......

这段时期的情绪更加起伏不定,连发梦都梦见被追杀,醒来心跳得很快很紧张!

有时也不懂为什么脑里出现很多负面的想法,告诉了他,偶尔还会吵架。

其实我知道他真的很迁就我的,只是我想要的关怀还是不够,是我要得太多吗?是我把太多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吗?

我根本就做不到潇洒爱一个人,我只会用尽全力去爱你,就你一个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